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南非展团踊跃参展海丝博览会

来源:东莞时间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1 11:39:19
南非展团踊跃参展海丝博览会

上届海丝博览会上,南非企业展出的南非手工工艺品 资料图片 郑志波 摄

自今年5月海丝博览会到南非路演之后,南非展团的各项组织工作顺利推进,预计将有更多的南非企业把珠宝钻石、精品红酒等特色商品带到东莞。南非夸纳省贸发局执行总监博雅7月18日便率领企业代表团来莞交流,就如何推进南非展团的组织工作进行探讨。

“南非企业非常踊跃参展海丝博览会,展位申请超预期。”博雅表示。记者了解到,今年南非展团计划分为几个部分参展,分别是南非三省贸发局组织的企业以及PBF(非国大经济论坛)组织的企业,***参展企业的数量将达到60个。从目前来看,已收到的参展企业申请远远超过60个,单单夸纳省就已经达到22个,PBF也已经超过30个。另外,南非展团还将组织相关的采购商赴会,约10人的政商界CEO访问团也争取随同南非展团到会。

博雅说,在吸取去年参展经验的基础上,他们把许多工作做到前面,力求组织一个高质量的南非展团,期待着有一个成功的B2B对接活动。此外,他还表示,非常希望通过海丝博览会这个平台,加强与东莞在体育赛事方面的合作,例如帮助东莞的高尔夫产业拓展到南非市场,实现互利互惠,更好地推动两地民心相通。

海丝博览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表示,在南非路演结束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夸纳省等有关各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接下来秘书处将做好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商务对接,并向国内的买家进行推介。

记者了解到,去年海丝博览会南非***组织了大规模展团参展,展品包括珠宝钻石、红酒等,这些具有南非特色的产品非常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吸引了现场买家的“***”。在展会期间,南非展团还举办了经贸合作交流会,现场签约了3个项目,并前往周边地区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在海丝博览会的推动下,过去一年,东莞商品南非展销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南非商品中国(东莞)展贸中心也即将动工建设。这两个“中心”将为两地增进互相了解提供新平台,为两地拓展经贸合作开辟新天地,为两地共建“***”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