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内蒙古代表队摘1金2银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马丽侠 时间:2017-07-24 11:35:27

7月17~22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7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由来自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6名学生组成的内蒙古代表队取得1金2银的成绩。

据了解,由玉泉区头道巷小学、二十七中、师大二附中组成的“玉泉区少年科学院”代表队参加了WER工程创新赛小学、初中和高中组的比赛,经过角逐,获得了高中组***名,小学和初中组分获第二名。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科协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普及性科技活动。2016~2017赛季,竞赛吸引了全国9000多支队伍、250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参与学校数量达到3700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