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广东体博会展商买家配对服务进行中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4 13:42:13
2017广东体博会展商买家配对服务进行中

截止到6月底,广东体育博览会组委会已经统计了200多家的优质买家报名数据,来自包括体育场地运营、健身房、用品经销代理商、足球场、教育局等体育各领域的专业买家已经做好准备与各大展商来一场“亲密接触”。

就是为了这场实战的“亲密接触”, 2017广东体博会目标买家计划(TAP)正式启动,力争在2017的展会现场绽放光彩,让展商遇到最对的和最有价值的买家团队,构建良好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什么是目标买家计划(TAP)?目标买家计划(Target Attendee Program),通过识别、建立、保持以及加强有潜力的细分市场企业中,具有决策权、推荐权的观众关系,确保他们能够深入的参与到我们的展会中, 从而提高展商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结合TAP观众的反馈意见, 提升产品建设最终增强整体竞争力。

通俗来说,就是成立特邀贵宾商务配对服务团队,启动一个专属体育行业圈的买家邀约计划,透过前期对买家的调研、项目核实及邀约,于展会现场安排与经核实的供应商进行商务对接,提升参展效率及效益。

广东体育博览会是服务于体育制造业与服务业的专业展览会,结合现场高端行业论坛,为体育全产业链上的相关供应商服务商提供线上线下互动的优质交流平台,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2000平米,参展商将突破400家,到场的国内外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预计将突破50000人次,TAP钻石贵宾买家预达到350家。本次展会由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17广东体育博览会TAP买家服务计划不仅是为了吸引展商参展,更为了提高展商的参展价值与参展效率,提升展会的资源优势和价值,集合各预展商企业,为改变而努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