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区老龄委网站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5 14:37:41

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指导,北京怡年老年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将于2017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为增强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的影响力,打造北京养老服务品牌,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召开了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红兵出席。

李红兵介绍,2017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设立老年宜居、康复辅具及适老化产品、为老服务、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四大版块。根据版块内容,展会又分为八大特色展区,分别是:北京养老展区、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区、康复辅具及医疗器械展区、适老化产品展区、养老人才培养展区、智慧养老展区、养老机构展区、老年生活服务展区。今年的主要亮点有:一是立足北京,积极促进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北京为中心,拓展天津、河北地区,宣传推广区域养老产业政策,集成养老产业优质品牌、产品和服务。二是专注专业化,提升老博会的品牌影响力。紧密联系产业发展趋势,认真策划提炼展会主题,不断丰富展会内容,创新提升展会形式,以形成养老产业专业化平台。三是拓展产业链,开展365天无缝接项目对接。以北京怡年老龄产业促进中心为平台构建常态化服务,进行深入产业的项目推动、项目对接、国际交流以及咨询调研活动。四是加大***引导,支持北京老博会成为老龄产业品牌博览会。继续提升老博会作为***发布政策渠道的第三方平台作用,通过展会集中展示***政策、规划、引导方向和基层需求,及时发布***声音,传播***对于市场和行业发展的信息,促进***与市场的有效对接。

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是北京地面上***的老龄产业专业展会。展会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地区,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国内和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参展,知名度及展会品质不断提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