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高大上品牌集体进驻 北京礼品展8月惊艳登场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7 11:21:05

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品行业竞争激烈使得礼品市场蓬勃发展。80后、90后渐成礼品消费核心人群,00后也开始登上消费舞台。礼品消费观念正在悄然发生转变,品牌化、个性化、小众化礼品越来越被人们所看好。

之所以品牌礼品在礼品消费市场蔚然成风,与礼品市场的现状不无关系。众所周知,当下礼品行业的产品百花齐放,新奇特创意好礼层出不穷,但随之而来的是抄袭模仿成风,礼品同质化情况十分严重。因缺乏品牌经营理念,礼品设计、制作和服务的专业化程度不高,致使有影响力的***礼品不够集中,渠道商、代理商可选择的余地不多,很难满足公众越来越丰富的礼品情感需求。

与此同时,礼品消费群体的迭代,也给了品牌礼品巨大的上升空间。时尚白领、潮流一族、青年学生包括高端客户渐成为礼品消费主体,很多公司企业间的商务往来、礼节馈赠,拼的也是礼品的品牌、定制和创意。在年轻化、个性化商机助推下,很多价格合理、格调优雅、有品牌内涵的礼品迎合了现代人所追求的时尚精神,已成为礼品销售中的杀手锏。

而从礼品公司角度来看,传统经济增长方式难以为继,产业升级已成发展必由之路。在此过程中,礼品企业经营者的眼光不要仅仅着眼于传统的设计与制造,而要向有更高附加值的品牌之路转变。越来越多的礼品公司开始打造自有品牌,升级原创品牌,链接授权、特许、***品牌,这样可以***更为广阔的国内外礼品市场;有了响亮的礼品品牌和产品LOGO,就意味着赢得了抢占礼品市场和客户***的先机,这不失为激发产业创新活力的一条捷径。

可以说,互联网+新经济模式的助推,让礼品市场的品牌之路越走越宽,礼品交易平台也更加重视对品牌礼品的推广。作为北方地区旗舰级礼品盛会的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每次举办都会邀请国内外众多***入驻,藉此引领礼品年度趋势,吸引实力买家进场参观。将于8月17日-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6届北京礼品展,更是集结数百个礼品品牌,覆盖礼品各条产业链。届时专业观众不用遍走全国各地,到北京礼品展可以实现一站式购齐国内外名品,储备货源以应对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

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北京礼品展参展品牌十分丰富,***礼品已经渗透到公众生活的各个领域。如***食品品牌中,已经确定参展的有月盛斋、稻香村、全聚德、东来顺、茅台、五粮液等国内***。其中东来顺作为享有盛誉的***历史名店,涮羊肉风味独特,具有厚重的历史底蕴。东来顺已在全国建有25家直营店和120家***店,同时建立了东来顺羊肉基地,***羊肉坯原材料专链供应。展会主办本届特别开辟了食品专区,***了食品类礼品抱团参展,吸引更多实力买家和采购人员莅临洽谈。

在节令食品、健康食品类礼品中,观众将看到福临门、中粮、好利来、美滋滋、阳澄湖大闸蟹、易果生鲜、哈根达斯、拉菲、星巴克等***的身影。多年从事***开发、节日类食品营销服务的北京京食商贸有限公司,本次携带中粮香雪月饼礼盒、中粮美滋滋干果、福临门大米、名物山珍礼盒、御食园烤鸭礼盒等数家食品领域***品牌齐聚展会,为到场观众提供一站式食品食材采购盛宴。

工艺百货类礼品,爱迪泰克、宝洁、爱华仕、倍轻松、辉柏嘉、科沃斯、双立人、乐心、派克、施华洛世奇等品牌将盛装出场。在家庭机器人服务领域呼风唤雨的科沃斯,本次将派出地宝、窗宝、沁宝、亲宝系列家庭机器人,让卫生打扫、擦窗、空气净化、宝宝看护变得更加便捷和智能。被誉为全球高质量书写工具***的派克笔,届时也会展示派克卓尔纯银紫砂格子纹墨水笔等系列新品,以不褪流行的曲线设计型外观,***展现个人生活格调。上海远见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小家电、厨房用品、家居用品等也十分吸睛,其主打产品中的金银无语研磨手冲保温咖啡杯,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私人咖啡馆,***享受不期而遇的舒适与惬意。上海博品商贸有限公司带来的双立人红点水曲柳插刀架四件套,采用水曲柳材料定制, 坚硬耐磨,是家庭主妇们“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佳品。

除了国内***礼品品牌,还有777、dyson、foruor、honeywell、KENZO、iphone、ZIPPO等知名***空降第36届北京国际礼品展。拥有全球粉丝的动漫品牌hello kitty,在本届礼品展将带来各式各样的多功能带把泡面碗、童真奇幻尼彩杯、优雅公主优品杯、甜心公主雪莉杯等,款款萌动可爱,投放市场必将收获***人气。

***同台竞技,国内外名品持续爆棚,第36届北京礼品展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包括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礼品公司、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都把北京礼品展作为采购的***渠道。来自各行业的品牌参展商以其特立独行的原创设计、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买家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有参观意向的专业观众不要错过这难得的备货良机,关注北京礼品展,关注一年的礼品市场新动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