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01 14:54:37
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

7月30日,历时3天的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AMCC2017)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由***主管部门指导、***联盟举办的增材制造行业专业展会,AMCC2017旨在为增材制造产业搭建***、专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展会期间,多位***主管部门领导莅临参观。

会议论坛聚焦当前国内外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和当下行业热点,邀请***主管部门领导、***学者、典型企业代表就增材制造产业政策导向、行业发展与应用现状、***发展方向与路径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场场爆满,气氛热烈。

本届展会亮相的行业知名企业包括中石化、先临三维、铂力特、三迪时空、华曙高科、鑫精合、宁夏共享、3Dsystem、Stratasys、EnvisionTEC、航天科工、中航天地、三帝科技、太尔时代、上海联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等。各大厂商携带核心产品盛装出席,各式产品在展会上“争奇斗艳”,首日就展现出了***的人气,展厅人流不断,你有见过这么***的场景吗?

精美的3D打印产品不仅让成年的参观观众叹为观止,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

COSER团队现身展览现场,***全场气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