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匠心独具 北京礼品展特色藏品古韵盎然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02 11:07:11

工艺美术作品因其浓厚的文化底蕴,一直被视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之一,拥有高贵的艺术品位和***的收藏价值。近几年来,随着公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传统手工艺制品越来越多受到追捧,从前只有小众投资客才热衷的艺术品投资收藏,正在衍变为更多普通消费者的个性喜好。

即将于8月17日-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6届北京国际礼品展,致力于为所有喜欢工艺品收藏的礼品消费者打造一场不容错失的礼品盛会。届时,绘画雕刻、编织手绣、玻璃陶瓷、书画古玩、金属订制等各类型工艺藏品将纷纷亮相,国内多家从事艺术收藏的实力展商也会强势入驻北京礼品展。工艺精湛、古朴浑厚的工艺藏品汇聚一堂,将上演一场古典与现代激情碰撞的好戏。主办方期待更多有收藏热情的礼品人士,来展会现场与钟情的展品***邂逅。

大国工匠精神  铸就行走的故宫国宝

2017上半年,“***”***是***爆的词汇之一,以“***”为主题的艺术藏品也得到了***的关注。由「朱府铜艺」打造的「朱炳仁·铜」品牌,秉承大国工匠精神,铸就国宝风采。本届展会,「朱炳仁·铜」将携摆件陈列类、佛像艺术类、办公用品等各类铜器铜品出席。其中来自故宫铜器馆的国宝级铜器养生铜壶,不仅工艺精湛还深得古法养生推荐。用此壶煮水饮用,口感饱满顺滑,还具有很好的养生效果。***大师精心打磨的工艺精品,相信展会现场必将受到观众热烈追捧。

地道海南沉香  清香甘怡韵味悠远

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 的沉香,集天地之灵气,蒙岁月之积淀,是***珍贵的药材,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海南香岛集团作为海南香的***品牌,将为本届展会提供各系列沉香礼盒,并根据五行之说冠以相对应的五种包装颜色。每个竹盒镂空部分都采用海南黎锦文化雕刻,搭配海南地图设计,具有独特的地域特色。不去海南,也能采购到地道的海南沉香,来北京礼品展选购一款轻便简洁又不失文化气息的沉香礼盒,用于办公、居家、会友、雅集等场合,清香优雅,香味甘怡,永远都是吸睛的所在。

还原影视***  金银币收藏价值凸显

工艺收藏品中具有潜在升值空间的金银币定制,一直为收藏爱好者们津津乐道。一旦出现热点行情,这些收藏者眼中的宝贝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上扬,***炒作和收藏空间。多年专注于全球文化创意藏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的北京厚德典藏艺术品有限公司,将为第36届北京礼品展带来丰富的金银纪念章、纪念币和生肖邮票。

其中《哈利波特魔法银币》作为银币系列之一,精选了《哈利·波特》1-7系列电影中***代表性的元素,以贵金属银材质精制而成5枚纪念币,并以高度概括的文字及***的电影画面,集中展现了主人公哈利·波特的求学故事及成长经历,以此敬献广大哈迷!如果你是真正的哈利波特粉,就不要错过与宝贝邂逅的机会。

保鲜工艺礼品  创意世界点石成金

工艺品定制一直是礼品收藏品行业的常青树。经过对各种元素或图案的巧妙运用与加工,象征着繁花似锦、浓烈奔放的定制工艺品便应运而生,并被赋予浓浓祝福之情。秦皇岛惠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多年从事开发佛手保鲜工艺产品,将自然的佛手植物花卉、果实定型加工,制成了***的集植物鲜、灵、自然属性,又有工艺品精美造型、真实观感特色赏品。该礼品设计上匠心独运,将自然植物的灵动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演绎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梦想,是探亲访友、家居办公、门店摆放、礼佛馈赠的佳品。

因具备独特的文化、艺术、收藏和投资价值,目前的工艺收藏礼品正迎来巨大的发展前景。而随着工艺藏品成为礼品馈赠潮流,公众的生活和交往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第36届北京国际礼品展将特别开辟工艺藏品区,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的工艺品不胜枚举。认同传统工艺收藏的伙伴,不妨于8月17-19日前来展会现场,集中鉴赏来自海内外***工艺品牌的主打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