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月中旬又一重大科技赛事将在日照上演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07 10:23:43

8月16日至17日,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将在日照举办。这是日照市继成功举办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后的又一重大科技赛事活动。

记者从赛事承办方日照高新发展集团了解到,本次比赛以“智能制造·智能产业·智能生活·智慧日照”为主题,设置篮球机器人、FIRA小型组、服务机器人、机器人旅游、医疗机器人比赛等十八个大项,共计四十五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0所高校、1055余支参赛队、3450余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大赛共开放9个场馆,另设机器人相关产品展览、互动区、智能产业区等8大展区,将有国内外多家知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