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4届龙家展8月12日开幕

来源:佛山日报 作者:覃征鹏 时间:2017-08-07 11:00:17

昨日,第34 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下称“龙家展”)和第24 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下称“材料展”)新闻发布会在龙江镇***举行。龙家展、材料展将于8 月12~15 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

据介绍,第34届龙家具展览会共有参展企业428家,展出范围有软体系列、实木系列、板式系列、两厅系列、儿童/青少年系列、办公系列、家具原辅材料。截至昨日,本届龙家展预约到会的专业客商7.8万人,预计到会人数将达10万人。

本届龙家展参展家具以混搭风格为主,多家企业尝试把不同颜色、不同风格、不同图案、不同造型的家具产品进行搭配; 北欧设计与东方元素相结合结合,部分参展企业推出一批北欧风与中式风结合的系列产品;大家居全屋定制时代,各家具制造企业为配合大家居全屋定制需求,将推出大家居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的材料展被***誉为“中国家具材料***展”。本届展会将开设三大馆、六大展区,展览范围主要包括家具填充及包覆材料、家具五金及配件、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半成品、家具基材、家具专用化工材料、自动化机械设备。

参展商方面,在主展馆区域将有200 多家展商同期展出。除了本土展商以外,还有来自东莞、深圳、广州、中山、福建、江西、山东、河北、辽宁等省市的展商。

展会期间,龙江家具与材料博物馆开馆。龙江家具与材料博物馆主要展现龙江居民家具使用变迁过程、龙江家具产业发展历程等。展会期间,博物馆将成为展会分会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