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节日礼品需求井喷,一站式采购北京礼品展使出“洪荒之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北京礼品展 时间:2017-08-07 14:33:29

一年之中,不断出现的节庆日对礼品消费者***情感号召力和影响力。不管是利用节日走亲访友、拜访客户,还是企业举办庆典年会,选一份适合的礼品传情达意,已成为大众共识。节假日也因此成为礼品消费的集中时段,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

放眼2017下半年,中秋、国庆、圣诞、元旦、春节等中外节日即将接踵而至,公众的消费欲望将随着时间叠加而变得愈发强烈。对于摩拳擦掌的礼品渠道商、代理商、商超卖场来说,抓住假日经济商机,提前备足货源才是王道;而医药、银行、地产、旅游等企事业单位举办年会或产品发布会时,也需要有颜值、有创意、实用优质的礼品联络感情。无论是备货还是集体采购,都离不开专业礼品交易平台的鼎力支撑,即将于8月17日-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6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是华北地区的礼品旗舰展,展会将为到场买家提供十多万款特色礼品和创意新品,籍此满足专业观众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节日食品大荟萃  停不下来的舌尖诱惑

每当逢年过节在员工福利、商务往来、亲友馈赠等各礼品渠道,企事业单位、礼品代理、商超卖场、包括个体买家都会把食品类礼品作为采购***。在即将召开的第36届北京礼品展上,展会特别开辟的食品专区,有对节令食品需求的观众可以现场洽谈采购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来自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的坚果礼盒,包罗万象,其中的每一颗都撷取了厚道实在、出类拔萃的干果果仁,食客品尝时满口清爽酥脆,吃到尽兴。阳澄湖***,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北京礼品展上苏州美泰美贸易有限公司将为中外观众呈上原汁原味的大闸蟹,蟹味上桌百味淡,采购回去孝敬双亲或犒劳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北京礼品展还吸引了北京福卡科技公司、北京佳诚一品商贸公司、北京满橙尊业商贸公司、北京恒旺鑫源商贸公司等众多实力展商***展会,打造一次持续三天的食品嘉年华。

我的地盘我作主  节庆装饰品扮靓家居

逢年过节,除了食品方面的筹备,入手一些节庆装饰品,营造一个红火热闹的节日氛围对于商场超市各大集团企业以及家庭也十分重要。已确定参加北京礼品展的壹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这次将带来的粘粘虫插座,除了内置移动电源、双USB快充、阅读灯、多功能按钮外,插座还拥有大红色的外观,充满着喜庆与吉祥,让人看到爱不释手。此外,经常被用来装扮房间的手工艺品、插花、摆件、茶具等节庆装饰品,北京礼品展也应有尽有。最终什么样的装饰单品会让家居扮相更加出彩,观众到北京礼品展现场一看便知分晓。

创意礼品走俏  一站式解决集体采购需求

除去礼品渠道商、采购商备货外,北京礼品展另一个贸易主力军来自各大公司、会展行业主办、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人员。北京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群为了满足其采购需要,特别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促销品、会议礼品以及商务礼品,一站式解决了企事业客户在员工福利、节庆活动、商务交往等方面的礼品选择难题。

比如,来自尚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载氧吧,小身材蕴含大能量,能根据汽车运转状态智能开关机,为驾驶员提供清洁呼吸空间。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将展示一款微型智能平衡车,小巧便携,收放自如,是临时代步的***工具。还有备受居家主妇们喜爱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也将亮相本届展会,一键解放双手,从此打扫房间卫生也变得十分惬意。以上列举的创意类电子产品,因具有前瞻的设计理念,蕴含大量创新元素,并且都有很强的实用性,深受白领及成功人士喜爱,必将成为展会上令采购人员瞩目的礼品。

旗舰展会鼎力支撑  北京礼品展助攻假日礼品市场

作为深耕北方市场多年的礼品盛会,北京礼品展不仅创意电子产品不胜枚举,更多独具中华特色的文化典藏,追逐自由空间的户外旅游产品,商务白领最钟情的休闲礼品等,都将在第36届北京礼品展一显身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新增加了7号展馆,将会聚集更多创意展商,力争让每一款匠心独具的礼品,都有成为消费者馈赠***的可能。与此同时,展会主办方还有贴心服务和专业活动随时奉上,如为专业买家提供的钻石贵宾现场配对,能在***时间内帮助买家联系到所需的工厂和品牌,一对一配对服务实现了买家高效采购,能为专业观众带来良好的采购体验。

节日礼品市场做得出彩,带来的将是呈倍数增长的产品销售份额。面对2017下半年出现的礼品井喷行情,将于8月17日举办的北京礼品展,将使出“洪荒之力”,为到场观众提供海量新奇特礼品货源和精准化服务。专业观众和采购人员也要抓住北京礼品展的举办之机,真正享受到一站式采买专业礼品的快乐。

扫码预登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在微信端完成预登记!推荐此登记方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