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台州缘何成为“国字号”塑交会***举办地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08 11:01:32

中国塑料行业盛会——***7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招展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今年展会依然是在“老地方”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为10月12日-15日。

***7届中国塑料交易会设原料、机械、模具、制品四大展馆,展览面积约35000平方米,展位1600个,预计将有600家企业参展,届时将会吸引专业观众35000人以及30多个国家的千人境外采购商。

中国塑料交易会,一场***落幕的产业展

中国塑料交易会历经16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状况的窗口,是中国塑料******家展示塑料原料、制品、机械、机床模具“四位一体”的产业展。专业性、产地型、国际化等优势特征,也使得塑交会逐渐成长为中国塑料行业重要展会之一。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浙江省商务厅、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台州市人民***共同主办。

中国塑料交易会以浙江台州塑料产业为依托,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为中国塑料行业提供优质的商贸平台。专业化组织、市场化运作、国际化办展思路***展会生命力。展会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塑料行业介绍高端及创新技术应用,为企业提供创新力量,与行业共同成长。

根植台州产业基地优势

台州,是中国火炬计划模具产业基地、中国***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享有“塑料制品王国”和“模具之乡”的美誉,是塑料产业终端核心区。

我市拥有塑料生产企业1万多家,模具生产企业2000多家,原料年消耗量500万吨,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塑料日用品产量占全国的70%以上,原料以PP、PE、ABS、PVC、PET、PS、PC、PA的需求较大。形成塑料原料、塑料制品、塑料模具、塑料机械四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台州塑料产业块状经济模式极为典型。全市9个县(市、区)分别形成了日用塑料制品生产基地、医用塑料包装生产基地、制鞋基地、遮阳帽生产基地、浙江全省PVB(一种高分子材料)汽车中间膜企业集聚区。

台州塑料行业通过近几年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效益增长远高于产值增长。其中,塑料日用品总产量稳居全国首位,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输液器、日用塑料制品等***居***。台州电动自行车主要塑料配件占国内80%以上的市场份额,年产整车配件达300多万套。

中国塑料交易会的成功举办与本土塑料行业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成长为全国性的行业发展“风向标”。

四大展馆 方便买家搜寻供应商

今年的展会也是分为四大展馆,分别为:

一楼机械馆(A区、B区、C区)

射出成型机、注塑机、中空成型机械、吸塑机、辅助设备、塑机配件、挤出机及压出机、包装机械、检测仪器等。

一楼机床模具馆(H区、G区)

模具成品、模具制造加工、数控机床设备、模具工量具、模具五金配件等。

二楼塑料制品馆(E区)

日用塑料制品、一次性塑料制品、环保可降解塑料制品、塑料工艺品/玩具/文具、滚塑制品、电子电器/通讯信息科技、建筑业塑料制品、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配件、包装等。

二楼原料馆(D区)

通用塑料/原材料、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再生料、化学助剂、颜料色母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