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6届慈溪(秋季)家电展开幕

来源:慈溪新闻网 作者:鲁奕呈 徐少蔚 时间:2017-08-09 13:19:34
第6届慈溪(秋季)家电展开幕

图为家电展现场。■摄影 通讯员 徐少蔚

慈溪新闻网讯 作为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的家电延伸类展览服务项目——第6届慈溪(秋季)家电展暨小家电电商产品展览会昨天在慈溪会展中心绚丽登台。本届慈溪(秋季)家电展览会根据慈溪家电产业两季生产特性和销售实际需求,务实服务家电产业和中小企业。同时,我市不断***和构建以“电商产品”为突破口的产销对接新平台,帮助中小家电企业激发市场新动能,多角度服务“慈溪家电”产业。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市内外家电及家电相关企业参加,特装展位展示率达67.4%,洗衣机、净水器、取暖器、暖手宝等为主线的家电企业已逐步重视企业和产品形象展示。昨日,来自临沂、郑州、合肥、南昌等地的近3200名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