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全球***工业机器人企业将亮相沈阳机器人展

来源:中国网 作者:马慧新 黄甘甜 时间:2017-08-10 13:15:02
全球***工业机器人企业将亮相沈阳机器人展

(“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9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新闻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沈阳机器人展”)将于9月1日-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由沈阳市***主办,沈阳市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沈阳市经信委、沈阳市科技局、浑南区***、铁西区***、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中国制博会沈阳市筹备办和沈阳机器人产业联盟协办。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其规模在全国同类展会中***。重点邀请全球***工业机器人企业以及中德产业园、新松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商协会组织和机器人产业园区等150余家单位参展。

沈阳市贸促会巡视员常亮在发布上介绍,本届沈阳机器人展***设立了虚拟现实技术(VR)展区,包括身临其境、乐客等16家国内知名VR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2,000平方米。VR技术为人机交互的发展***了新的研究领域,同时为智能工程的应用提供了新的工具,为人工智能发展的需求与潮流。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沈阳机器人展采购商大会、机器人应用演示会、机器人大赛等。介会、新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技术讲座以及招商说明会等活动。

(沈阳市贸促会巡视员常亮)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向前推进。在展馆布局方面,设立了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在积极邀请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研发机构、商协会组织和机器人产业园区参展的同时,也重点邀请全球***工业机器人企业参展。目前已邀请到包括德国库卡、瑞士ABB、日本安川、发那科、日本国川崎市***展团川崎等知名企业和代表团参展。

常亮说,第三届沈阳机器人展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就是同期同地举办第十六届制博会,既丰富了制博会的展出内容,又共享了制博会的客户资源,将更有利于吸引海内外机器人企业和业内人士参加展会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