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林杰、赵家新 时间:2017-08-10 14:13:51
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

(图片来源:新华网   冯笑摄)

经公安部、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装备财务局、科技信息化局指导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展位1132个,参展厂商230余家,是博览会创办以来规模***的一届。本届博览会紧扣“社会协同治理、科技引领未来”主题,突出“组织专业化、技术***化,服务标准化”特点,本着“展示***技术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理念,力争把博览会办成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行业盛会,切实为中外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用户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

本届博览会还同期举办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和交通管理科技应用成果展,重点展出公安交警执勤执法与安全防护装备、警械、特种警用车辆等,以及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近年来在挖潜科技系统效能、构建信息化应用体系、提升路面交通管理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本届博览会增设了交通安全设备、交通出行APP、“互联网+驾考驾培”、智慧护栏、物联网及车联网、智能停车管理及收费系统等展区,新开辟了试乘体验区和交通安全宣传展区。本届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科技引领·创新驱动”道路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和“创新改变交通”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