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十届中山游博会开幕 展会为期3天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1 10:22:13

今天,第十届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下称游博会)将在中山市博览中心及分会场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开幕,展会为期3天。作为国内***规模的游戏游艺盛会,届时将有500 余种游戏游艺新产品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游博会展会规模再度升级扩大,***参与互动层面更广。主会场继续设在中山博览中心,展览面积达3.2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展厅1.8万平方米,馆外1.4 万平方米),大致分设主题公园服务及游艺机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分会场设在位于港口镇的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今年展览面积达68000平方米。游博会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总展位达到1500个。

游博会今年依然展现行业风向标的特质。处于前沿的游戏游艺新产品将在展会上亮相,而且更加突出体验性。比如9D 球幕飞行影院、气承式球幕环球影院、VR 重机枪、跑步机以及各种融合新科技机械类新产品。

按照往年惯例,8月11日-12日,博览中心主会场只对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开放。8月13日,9时至12时,博览中心主会场对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现场微信扫二维码登记信息,领取参观证进入场馆内参观体验。

8月11日至13日游博会期间,位于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的分会场免费向市民开放,8月11日至12日展出时间为9时至17时,8月13日是9时至12时。在分会场,市民还可以观看两场***,分别是2017“新世界杯”国际飞镖大师赛暨西浦爱打飞镖巡回赛和史可威·新世界杯漂移车大奖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