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金秋十月相会桂林山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志芹 时间:2017-08-11 11:21:30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金秋十月相会桂林山水

记者今天从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2017年10月11日—13日在中国广西桂林举办。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为***落实***主席关于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以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而打造的、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总体框架下举办的旅游专题展,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

旅游展已分别于2015、2016年成功举办两届:每一届都吸引了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人士参展参会,其中东盟10国全部参展。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旅游展按展出类型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境外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和旅游消费展六大展区,预计将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内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观展人次达16万。 2017年展会将延续主宾国特色,计划邀请印度尼西亚担任旅游展主宾国。会期将举办包括双边交流、巡视展览、座谈会等富有特色的主宾国活动。同时展会将更加注重经贸实效,量身打造特邀买家计划,涉及全球五大洲和港澳台地区,在扩大买家地域范围的同时力求提升展会国际化程度,并设置严格的买家资质审查程序,***质量和商务交流的有效推进。除旅游展外、还将同期举办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两会一节”,交相辉映。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共同主办,由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中国区成员——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旅行社总社——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同时向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中亚四国等近140个国家和地区旅游机构和企业发出参展邀请。截至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近20个,遍及五大洲。国内31个省市的旅游消费展目前已经完成招展进度30%。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