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CITC始于服装定制,不止于服装定制! 以展品规划整合资源,升级消费体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8-11 11:26:59

品质服装定制类:优化形象+深化产业链接

关键词:西装、衬衫、马夹、礼服、旗袍、风衣、皮衣、婚纱、毛衣、牛仔服、运动服等。

画风自动切换至雅戈尔、罗蒙、报喜鸟、杉杉、乔治白、衣邦人西服,并换装上线,不难发现,国内西服占据大壁江山,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定制的重要性,特别是一些***开始了服装定制之路。我们可以从以下几张图可以了解到为什么要穿服装定制衣服:

旗袍文化源远流长,从古至今在中国各个角落发扬着东西文化结合的魅力,国内散布着大大小小的旗袍店,有套码零售的,也有高定量体裁制的,穿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

话题回到近日“亚洲速度”苏炳添,成功进入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起跑线上,身为音乐人张杰都有自己专属的量身定制话筒,那么作为体育人的苏炳添,也必须得有自己的***御衣,如果衣服紧绷或者宽胯、限制自由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影响成绩与决赛失之交臂,体育人有体育人自己的服装定制,***自由,体现了量体定制运动服的重要性。 

再者,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运动行业市场规模增长3.8%,其中运动风格的鞋类、服装分别增长10%和6%,说明运动休闲服饰已成为行业增长核心动力,也会促进服装定制行业爆发式的变革。

服装定制平台服务类:系统化服务,高效品质

关键词:C2B\C2M\O2O系统、软件、装备、定制平台等。

C2B乃至C2M能把用户需求集中起来,把服装产量库存降到***,解决了当下服装零售企业、制造企业的痛点,而O2O要具备强有力的供应链和制作工艺来支持,确保定制服装的水准、工艺、效率达到消费者的认可,这就对服装定制O2O提出很大挑战。

另一方面工业4.0和互联网+的浪潮同时推动着消费品质的升级,服装企业如何应对个性化需求作出相应调整?如何将C2B\C2M\O2O发挥***,使得服装定制行业朝着新定制、高效率、好产品、消费者受益的方向发展?且看2018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为您展示的服装定制新解决方案、新智能系统。

时尚服饰定制类:搭配更有格调

关键词:鞋履、皮带、领带、丝巾、箱包等。

衣服定制好了,那么终结的,当属于配饰。

***的永远不过时,满意的定制总是有特殊意义,不容易被快时尚代替,“跨界混搭”式展示让选择更全面,让服装定制产业链更融合。

个性DIY服装定制展类:***的传承与体现

关键词:T恤、涂鸦鞋、儿童服装、演出服、团体活动服、亲子和情侣服、时尚服饰等

“个性的呈现于千万人之中,一眼便能寻得你”

中规中矩的职业服装之外的时间,便可穿戴尽情挥洒创意、体现自我、个性化服装定制,让快乐更随心所欲。

涂鸦的美丽,个性的定制,将独特挥洒淋漓尽致

个性化的团体小定,让感情升温

总 结:服装定制向零售全渠道、生产工艺新概念、消费者体验高效率、设计师品牌看好的多方位方向发展。

而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的展品类别涵盖了服装定制的大品类服饰,除了大众品牌定制西服、衬衫之外的企业受高端定制的深远影响,开启过服装定制“昂贵”的服务,但于市面而言太受局限,我国许多中产阶层消费者同样希望服装代表着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因此,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聚集了消费者偏爱的定制模式企业,帮助其进入服装定制大军的行列。

服装定制的口号已经喊了这么多年,为什么除了西装、衬衫等商务型的服装做到了程度上的服装定制普及,而事实上其他类别的服装并未在市面上以服装定制的形式、以大众消费者喜爱的模式普及开来?这也是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站在行业的顶端提出的问题并要持之以恒帮助企业去解决的问题。

“而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正是这样的多方位展示平台,始终保持专业的办展初心,通过对服装定制行业发展优势的把控,聚集服装定制产业链群体,来助力企业在服装定制领域爆破式发展,做企业推广的发声器。” 

现报名参展火热进行中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8年4月19-21日

TEL: 021-61158191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