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11月落地厦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默涵 王静之 时间:2017-08-11 14:08:08

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3-5日在厦门举办。这是记者今天从展会媒体推介会上获得的消息。

相关信息显示,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是我国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和重要支柱性产业之一。《中国制造2025》明确将海洋工程列为***重点发展领域之一。

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境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类展会,本次展会聚焦“智慧海洋、水下作业、海工设备”三大海洋主题。除此之外,展会还将展示无人机、海洋防腐材料、港口设备等领域产品。

今年的展会设置330个标准展位,预计将有100余家单位参展,展会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展会已完成近200展位的预订。中交建集团、中船重工、中船工业等行业相关***都将参展。

记者另悉,展会还将同期举办“第四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设立“海洋工程”“潜水救捞”“市政工程潜水专题”三个分论坛,深度探讨相关行业的发展方向、前沿课题和创新重点。

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主办,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自2014年展会***举办以来,活动相继落地大连、厦门、杭州等海港型城市,今年是其第二次落地厦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