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UIA吸收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为首个中国会员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冰洁 张文杏 时间:2017-08-14 17:06:41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近日成功加入UIA(国际协会联盟),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会员单位。这标志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在国际会展行业的舞台上,又向前迈出精彩一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加入UIA对于杭博中心的国际化交流以及国际市场的拓展将起到切实的推进作用。运营至今,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全面推进多业态发展,并充分挖掘企业社会责任。在此之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已成功加入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并与UFI(国际展览业协会)、AIPC(国际会议中心协会)等国际会议展览组织建立了良好的接洽关系,以期争取更多的国际博览会、国际会议、国际文化活动落户。

此次,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加入UIA,将有更多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参与各类国际性会展活动,并且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会员单位,显现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最具市场潜力的新生代专业场馆之一。

微信图片_20170814170603.jpg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加入UIA (国际协会联盟)

据悉,UIA(国际协会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的国际研究组织,根据联合国授权,发布资讯关于国际组织、国际会议、世界问题等,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该组织由1913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亨利•拉方丹与现代资讯科学奠基人保罗•奥特勒,共同创建于1907年,是会议、展览、旅游业里资格最老的行业协会。UIA每年发布《国际组织年鉴》、《国际会议日历》以及《国际协会会议数据报告》。《国际协会会议数据报告》以其数据采集的严谨性、分析方法的科学性等特点,在国际会展业中颇具权威。

微信图片_20170814170612.jpg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目前UIA(国际协会联盟)唯一中国会员单位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加入UIA(国际协会联盟),将通过积极引进一批国际会议、高端论坛项目,培育优质本土会展产品,继续打响“国际会客厅”的品牌,促进萧山区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推进萧山会展市场参与国际化的步伐。

接下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还将把目光瞄准具有一定规模和较高品位、声誉的展会,立足打好国际性会议目的地品牌,与省内其他展馆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同时,借力新经济背景下转型升级浪潮,针对浙江省各地的特色板块和特色产业,做好集中展示的文章,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为推介各地产业经济的重要窗口与平台。

在未来发展中,作为目前中国唯一的UIA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为打响萧山“国际会客厅”的品牌继续努力,积极推动杭州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