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三届天津机械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 时间:2017-08-14 09:11:27
第十三届天津机械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十三届中国(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近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该展会以天津装备制造业市场为依托,展示近年来机械工业装备领域的高端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北方工业市场发展。

博览会期间,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内外的众多***到场展出。应对汽车装备、航空航天、生物制药、港口码头等***制造研发基地建设需要,展出了高端数控机床、金属成型设备、锻压/压延、激光制造、钣金切割及焊接等技术和设备上千台套。多位行业知名专家来到展会现场,分享机床、激光等工业技术前沿信息,分析高端数控机床的市场应用空间,八成以上设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戴姆勒、奥的斯、三星、太重、长城汽车、中船重工、中石油装备、可口可乐、富士康、康师傅、清华大学等300余企业组团到场采购。

美国哈斯作为全球***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致力于生产一系列CNCC式和卧式加工中心、CNC车床、转台和5C分度器。作为全球***的数控机床供应商,该公司连续五年亮相天津机械博览会,凸显中国北方工业市场的巨大空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