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上海书展“集结”500多家出版社15万余种图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4 13:00:20

2017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19日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将携15万余种精品图书参加本届上海书展。

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介绍,今年的上海书展定于8月16日至22日举办,主会场继续设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场面积达23000平方米。书展主宾省为辽宁省,届时该省将携大批***新书、众多作家以及50余场阅读活动亮相。

今年是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近年来,中国学术界、出版界积极开展对东京审判的研究,努力还原历史真相。上海书展现场将布置特别区域推介相关图书,同时展出描绘东京审判现场场景的巨幅油画。

此外,“中华民族文化大系”***辑、大型科普读物《与中国院士对话》丛书等上百种优秀图书将在书展期间举办新书***式、读者见面会等活动;主论坛暨“书香中国”阅读论坛将邀请《中国诗词大会》点评嘉宾郦波到场;新华书店(包括上海书城)和大众书局、钟书阁等17家实体书店的50余家门店将作为书展分会场举行各类文化活动。

与上海书展同期举行的上海国际文学周,今年将以“科幻”为主题,迎来“雨果奖”和“星云奖”得主迈克·雷斯尼克、美国***科幻小说“柯罗诺斯系列”作者瑞萨·沃克、日本“芥川奖”得主平野启一郎、华裔科幻作家陈致宇等30余位中外作家、评论家和学者参与其中。(王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