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紧张筹备中 8月16日开赛

来源:直播日照 作者:艺莹 丽辉 时间:2017-08-15 09:51:14
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紧张筹备中 8月16日开赛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的机器人竞赛,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2017年,这场大赛即将在日照开赛,那么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呢。

在山东体育学院记者看到,不管是户外展区的设置,还是室外比赛场馆的设置,还有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了解,这些比赛场地的布置从八月十二号不分昼夜的开始进行,虽然一切进展顺利,但在短时间内要求高效率的达到比赛要求,工作难度还是相当高的。

“这个地板是用了一些防水的地毯来做的防护,现场整理,包括篮球架都找了专业的搬家公司,一些叉车相关用具,挪到一边去,这些工作是我们加班加点,用晚上时间加班来完成的,***大赛能顺利进行。”日照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徐增强说。

与此同时,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也是大赛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这次比赛招募的志愿者均为我市学校的学生。目前已经陆续有参赛选手前来报到,志愿者们已经全部到位。

“本次大赛我们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主要来自三个学校,都是我们日照本土的学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体校,还有日照技师学院。”中国机器人大赛综合协调组郑军告诉记者,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在比赛过程中的现场辅助工作,还有秩序维持工作,以及相应的一些保洁工作。

大赛场地布展工作准确到位,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很大方便,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的选手郭飞鹰刚报到结束,就迫不及待的到比赛场馆参观了解场地。“看一下我们参加项目的场地,可以对场地的磨合力进行一个估计,还有场地地板的材料进行确认。”

据了解,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筹备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目前已经进入场馆布置的收尾阶段,正式比赛将于8月16日周三正式展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