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特色食品展倍受关注

来源:糖酒快讯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6 10:02:23
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特色食品展倍受关注

8月15日,记者从第23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郑交会”特色食品展受到食品行业广泛关注,展位几乎被预订一空。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郑交会”是由河南省人民***主办,郑州市人民***、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自1995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对促进全国商品流通,加强区域经济技术合作,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第23届“郑交会”定于10月12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分为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场。其中室内展馆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共有12个展区,分别是进口商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电子商务展区,智能家居、健康用品展区,茶叶茶具展区(含红木家具),清真食品展区,汽车用品展区,意大利商品展区,文创旅游展区,珠宝玉石展区,渔具垂钓产品展区,汽车展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特色食品展区,每次展会都是很热闹的展区。本次展会规划的参展范围包括地方特色食品,冷冻产品及农产品,调味品及配料、养生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酒类饮品、烘烤食品及原料等。

在去年的展会上,很多***在会上表现都非常好。譬如白象饮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白象大力神”、“山核桃磨坊”饮品就倍受关注。

酒类产品比较受关注的有洋河梦想家新品,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为丰富展会内容,特色食品展还在会期安排了企业新品发布会,烘焙亲子互动乐园,红酒品鉴会和养生大讲堂等。展会将有20万人(次)的终端消费者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