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开幕 亮点抢先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佳文 时间:2017-08-17 15:45:40

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将于9月8日-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广东省旅游局昨天发布本届旅博会亮点抢先看:本届旅博会***设立“东盟50周年”旅游成果展、品质欧洲馆;***系统性规划了智慧旅游展区,参观者将可在旅博会上接触到超过200家***参展的旅游机构及企业展商。这些新展商大多数来自于亚洲及欧洲等地区,新展商数量比2016年增加了近一倍。

★亮点抢先看

1 品质欧洲馆

由欧洲国家及地区旅游局、当地航空公司、景点景区、地接社组成,全面展示欧洲旅游目的地魅力。随着2018年“中欧旅游年”开启,不少欧洲旅游展商都跃跃欲试,准备在庞大的中国旅游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德国、法国、丹麦、奥地利、荷兰、芬兰、瑞士、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捷克、波兰等12个国家的展商已确认参展。

2 智慧旅游展区

***系统规划了“智慧旅游展区”,务求推动更多新型业态互通共融。“智在云天”“鱼说科技”“去买票”“移云科技”等互联网企业进驻,将以VR、AR、智慧票务等技术手段助力旅游更智慧。

3 奢华邮轮展区

作为广东旅博会***人气的展馆之一,旅游大卖场今年全新升级为“大众旅游卖场”,除了有传统旅行社及OTA组成的“Fun享旅游特卖区”,还特别设置“奢华邮轮展区”,皇家加勒比邮轮、丽星邮轮、星梦邮轮、公主邮轮及维京游轮等全球知名邮轮公司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