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完满落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08-17 17:55:48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完满落幕

2017年6月16-18日,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nterHealthExpo简称:IHE大健康博览会,是由中***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本届展会中取得不错成绩。下面是展会精彩回顾:

2017年6月16-18日,蜚声中外的IHE(Inter Health Expo)2017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召开,主题为“健康中国,福佑全球”。据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5.8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达2300个以上,专业观众超过10.65万人次。

▲各国领事馆和众多领导出席的开幕式

▲大健康展会拥挤的现场

和往年相比,在国家力推***的大背景下,仅国外的展团就有30多个,如法国展团、波兰展团、捷克展团、俄罗斯展团等。他们都带来了本国的特色产品,在这个舞台上集体展示。

▲国外展商展示

根据2016年9月国家公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预计健康产业总规模2020年将突破8万亿元,2030年将突破16万亿元,我国将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

这也意味着,“健康中国”战略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也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大爱无疆 ? 德行天下!

下一届展会预告:

IHE2018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6月28日~30日  

地点:中国·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

主办单位:英富曼集团、中***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参展联系人:18027215002(同步微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