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日照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8 13:33:28
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日照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月17日晚8时,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篮球馆举行。颁奖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全部45项赛事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伍,多位***、教授应邀为所有冠***伍代表颁奖。

其中,篮球机器人自主机器人项目、服务机器人通用服务机器人项目、舞蹈机器人多足异形项目及双足人形项目等8项赛事的***,全部被西北工业大学各参赛队伍“收入囊中”,该校获***总数为本届之最。

在观众关注度较高的武术擂台赛4个项目中,内蒙古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学院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分获***;空中机器人2个项目的***,则分别由运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学院的参赛队伍获得。

此外,该项赛事还有一个特殊的奖项,那就是“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将这块奖牌隆重地颁发给了此次大赛的承办方,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是国内级别***、规模***的机器人赛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科技大学教授郑志强在致辞时说,大赛能够圆满举办,首先要感谢日照市***对本届大赛的大力支持。他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在今后的研究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在未来更多比赛、更精彩的舞台上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