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阿博览会:国际综合展招展组展工作完成 参展国别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8 14:00:07

为充分体现中阿博览会“中阿携手、面向全球”的办会理念,不断提升中阿博览会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今年,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深度合作,***在中阿博览会项下举办国际综合展,与此同时,明确邀请国别范围和以阿拉伯国家为主的基础上,将邀请国别范围拓展至全球。

中国国际商会与该自治区博览局及时沟通协调,科学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全面整合双方各种对外联络邀请资源渠道,积极通过实地走访对接中国驻国外使馆经商参处和国外大型商协会企业,以及通过电话、邮件等各种方式,广泛开展邀请组展和宣传推介工作,在此基础上,深入做好协调对接和有关服务保障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国际综合展既定8500平方米展区的招商招展工作。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国际综合展呈现出以下突出特点:

一是参展国别数量创历史新高。目前,已确认参展的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25家***机构、商协会以组团形式和超过50家企业以个体的形式参展,参展国别五大洲均有涉及,涵盖中东的黎巴嫩、阿曼、沙特;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非洲的肯尼亚、喀麦隆;欧美的英国、法国;东南亚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拉美的巴西等。其中,阿拉伯国家参展数量占阿盟国家50%。

二是参展企业和展品质量较高。在组展过程中严把参展企业和展品准入关,要求参展企业必须以“聚焦经贸”为主,重点展示内容以实物展示为主,且参展产品尽可能为企业所在国原产地生产并通过海关进驻2017中阿博览会的特色或优质产品,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产品包括各国特色或***的食品、手工艺品、服饰、饰品、珠宝、皮包、护肤品、生活用品等。

三是展区搭建设计效果更好。在组展过程中要求各参展商展位搭建必须以中***特装展为主,展示形式主要包括国家形象馆、产业园区馆、地区展示馆及标准馆等,确保了整体搭建层次;同时,根据参展商国别对展区进行了合理划分,拟与国内***会展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借助其***的设计水平,统一设计整体展区和各展位的搭建方案,确保搭建整体效果。

从目前国际综合展参展国别范围、参展企业及商品层次质量以及展区搭建设计方案看,均较往届中阿博览会(含中阿经贸论坛)其他展览活动有所提高,这也标志着,随着五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和苦心经营,中阿博览会的***度和影响力得到跨越式提高,展览展示活动的层次、质量和水平将实现历史性转变。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