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泸州争创区域会展中心城市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22 14:12:12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印发的《四川省“十三五”会展业发展规划》中了解到,在“十三五”期间,四川省政府将遵循“全域”发展宗旨,在川南经济区等区域建立区域会展中心市(州)以及区域会展重点市(州),推动四川省会展业从“一枝独秀”发展为“满园春色”。其中,将鼓励泸州争创区域会展中心城市,重点是支持泸州办好酒博会、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力争打造成为川滇黔渝结合部会展经济城市和成渝经济带重要会展城市。

“十三五”期间,四川省将培育和建设以成都平原经济区为会展经济核心区,以川南、川东北、川西北、攀西等四大经济区为会展经济拓展区的“一心四区”会展经济格局。在鼓励泸州争创区域会展中心城市上,将充分发挥泸州的交通和工业基础优势,以临港经济为特色,促进区域内各城市差异化互补发展。紧密结合酒类食品、机械制造、能源化工等特色优势产业和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举办专业类会展活动。同时,省政府将积极搭建“一带一路”会展平台,重点支持泸州酒博会等会展节庆活动与“一带一路”紧密结合。(曾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