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24日将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时间:2017-08-22 15:12:13

2017第十四届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医博会”)将于8月24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将为全省各大医疗机构和省内外企业提供一个专业化的医疗设备采购平台和专业知识交流平台。

医博会由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承办。经过14年的培育和壮大,目前该展会已成为全省重要的专业化、品牌化展会。相比于往年,今年的医博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会总面积达到6500平方米,参展商近300家,目前已邀请了2万多名河北省及周边省市各级医疗机构专业采购商参会。

本届医博会的主题是“智慧创新发展、打造健康平台”,省内外的医学领域品牌企业将展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新设备等,展示内容包括医学影像、超声诊断***、检验生化及试剂、康复及***设备等众多产品,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领域。

据承办方负责人王建斌介绍,河北省部分医药产业园区也将参展医博会,开展招商引资、企业对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活跃展会氛围,达成更多洽谈贸易成果。

医博会为期三天,将从8月24日持续到8月26日,广大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展会,免费体验新研发上市的电子血压计、血糖仪、家庭护理设备等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