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万事俱备 郑州国际糖酒会8月25日开幕

来源:大河报  作者:霍坤峰 时间:2017-08-23 15:34:52

8月25日~27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瑞城会议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7第20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多管齐下为展商提供优质服务

媒体宣传方面,除了在行业***媒体上投放广告外,郑州糖酒会还提前将展会亮点、品牌企业、新奇特产品进行梳理,借助网络媒体与公众号、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时间向经销商推送。

在邀商工作上,第20届郑州糖酒会也倾注了大量心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邀商工作7月份启动以来,一方面电话邀请,另一方面组织专门的宣传小组,深入河南省各地市县及周边七省百余地市上门邀商,确保企业参展效果。

现场活动方面,组委会联合酒港葡萄酒继续开展葡萄酒大讲堂活动。届时将邀请多名***葡萄酒讲师普及葡萄酒入门知识和葡萄酒基本社交礼仪、配餐等,让“高大上”的葡萄酒走近消费者,让更多的人去爱上葡萄酒。

另外,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九州糖酒网将联合千米网于25日举办“新酒商新食代——全国酒食产业互联网创新论坛”。快消、互联网大咖将为您深度解读如何走好消费升级后的电商转型之路、什么是食品企业生存的基础、酒类传统销售渠道如何重获新生、如何利用好营销创新移动互联工具的线下应用等热点问题。

服务升级优化经销商参观体验

建立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经销商朋友只需提前输入个人信息,进行预报名。现场凭借手机号工作人员就可以为经销商打印、发放参观证。观众预登记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经销商朋友的入场体验将得到优化。

展会现场还将设立经销商VIP休息区。据悉,经销商VIP休息区免费对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及经销商联络员开放,让采购能力强的优质经销商在选择产品的同时,享受到***的展会体验。

另外,组委会倾力打造的经销商联络员队伍也在本届糖酒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据悉,联络员们组织的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参观团,组委会将免费安排大巴车接送;以郑州市为中心500公里范围内组团来参会的省外经销商团队,提前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组委会将免费提供吃住行,以解除他们的***。

通过11年的深耕细作,郑州国际糖酒会在规模、品质、效果、服务等方面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让我们期待即将开幕的第20届郑州糖酒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