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媒体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航展组委会向参会媒体通报***筹备情况

来源:德阳日报 作者:唐茂 时间:2017-08-23 15:55:55

8月22日下午,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媒体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吸引了包括央视、央广、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国航空报、网易航空、今日头条等30多家主流媒体、航空专业媒体和新媒体参加。会上,四川航展组委会向参会媒体通报了航展的***筹备情况,披露了大量信息,并与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四川航展将于2017年9月29日—10月3日在德阳举行,由德阳市人民***和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大规模、高水平、国际性、专业性”为办展方向。在本次媒体交流会上,组委会主要就航展的报批筹备、展会招商、室内静态展、飞机动态&静态展、无人机专项展、论坛会议及同期活动六大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据悉,本次航展约有200余家企业参展,目前招展工作完成度已达95%。此次航展室内展区30000平方米,分为六大展馆;室外展区50000平方米,其中最重要的是飞机静态展区。本次航展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莫过于飞行动态展,包括飞行表演和展示飞行两部分,5支***的飞行表演队将进行表演,约120架航空器将出现在航展上。

另外,本次航展将同期举办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无人机应用发展论坛以及中国四川航空航天军民融合配套产业对接会,以及“寻找最美航空人”“航空航天摄影大赛”和“无人机穿越对抗表演赛”三大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