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中国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览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来源:南方网 作者:李维 李婉欣 时间:2017-08-24 16:32:44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本月27-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本届展会展示工业、***、娱乐、***等领域的机器人以及智能产品、平台技术。同时邀请了国内外行业***企业参展,将展出智能制造领域***、***代表性技术性成果,齐享产业盛会。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企业,组委会将组织包括机器人产业创新峰会、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等在内的12场配套活动。此外,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会将同期举办2017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