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阿博览会服务能力***提升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24 16:53:40
2017中阿博览会服务能力***提升

图为往届中阿博览会剪影

9月6日,2017中阿博览会开幕大会将在宁夏银川举行。记者日前了解到,较之往年,2017中阿博览会服务能力显着提升。大会开通了中阿博览会网上服务通道,观众只需通过二维码查询、微信信息发布,以及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渠道,就可及时发布2017中阿博览会信息,***拓展了参会参展的便利化信息服务渠道。同时,各板块还被要求加大对企业、商协会、专家学者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的建设,增强务实合作能力。

据介绍,大会将围绕共建“***”深化中埃合作主题、举办主宾国(埃及)等系列活动,通过主宾国政要参会,实现中阿高层对话,同时还将举办主题省(福建)等系列活动。届时,中方领导人将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中方发展中阿关系主张,提出进一步深化中阿关系的建议。

此外,围绕“***”这一主题,大会还将举办10场分会和论坛,分别是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企业家大会暨2017中阿工商峰会、2017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2017中阿高铁分会、2017网上丝绸之路大会、2017中阿旅行商大会、2017中阿汽车合作分会、2017中阿国际物流合作洽谈会、2017中阿农业合作论坛、2017中阿国际产能合作论坛、2017中阿博览会信用论坛。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项目签约、专题对接、展位招展规划设计及嘉宾邀请等有序推进,已确认参会单位近1400家。据介绍,在嘉宾邀请方面,目前已有来自阿联酋、阿曼、科威特、埃及、苏丹等10多个国家的23位部长级嘉宾确认参会;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科技部、农业部、国家网信办、国家旅游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确定参会,29个省(市、区)确定参会参展;57个国家、3个区域组织的近300家国外商协会及企业确定参会;贸促系统、大型商会、央企、民企等近900家国内商协会及企业确定参会参展。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5.42万平方米,通过采用“邀请+自愿报名”相结合的参会参展办法,自愿报名的参会参展比例超过50%,而境内外参会参展的积极性也***高涨。截至目前,已确定有3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国际综合展,7家***机构、17家企业参加主宾国(埃及)综合展,34家企业参加主题省(福建)名优特色商品展。

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6家央企参加中国高铁技术成就专题展,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行业***企业参加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展,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24家国内大型企业参加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比亚迪等汽车企业参加***汽车展,国内16个省(市、区)以组团形式、区内65家企业以个体形式参加2017中阿特色商品经贸活动展。

据了解,为提升经贸合作实效,博览会期间还将在相关会议论坛和展览展示活动中安排11场对接洽谈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