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浪漫七夕 深圳礼品展推出走心送礼攻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展华博 时间:2017-08-25 16:16:09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到了,这个中国传统节日被赋予“中国情人节”的美称,让夏末的季节里散发出了浪漫的气息。然而不少男士们却在为送什么礼物而烦恼。其实不管送什么,走心最重要!

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汇集2500参展商,近十万种礼品。在此为您送上***送礼攻略,请一定收好,保准能捕获女神们的芳心。

贴心家居 送出温暖与甜蜜

抖个机灵来句“多喝热水”的做法已经很没诚意啦,身体力行的送温暖才是正确打开方式。那么送什么礼物才能传达那份温暖,营造甜蜜氛围呢?

热水可不能直接喝,贴心的55度降温杯,摇一摇就能及时喝到健康温度的水。暖心的设计,让心爱的人喝得安全,用得放心。送一只有温度的杯子,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北京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

像满天繁星的创意LED小夜灯,陪伴度过每一个温馨的夜晚。即使爱人不在身边,也能看着它安然入眠。可定制的文字图案,多一份诚意与浪漫。

广州牛礼礼品贸易有限公司

香气四溢的香薰机,将水分子散发于空气中,袅袅蒸汽散开,浪漫温馨之外,增加空气湿度、呵护健康。即使作为摆件,也如小精灵般,增添一抹自然与乐趣。

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扮靓神器 送出时尚与期待

俗话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生都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动人。在七夕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生更是希望呈现自己最***的一面,送这些扮靓神器就是神助攻啦!

拥有一桌子美容仪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美容仪的价格却是最不可爱的,趁着七夕这天,帮她拿下她最不舍得买的吧。Refa-Pro能塑造紧致皮肤及身体曲线,让皮肤更健康哦。

上海美力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项链可是女生首饰盒里***的装饰单品。这款项链以可爱的喵星人作为设计灵感,既能满足她满满的少女心,也为装扮增添几分可爱时尚的气质。

蒂法妮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初秋即将到来,美美的衣裳怎能少得了色彩斑斓的丝巾点缀?简约柔和的图案时尚别致,柔滑质感犹如心爱的人温柔的呵护。送一条丝巾,也送出了一份期待。

义乌市金砖纺织品有限公司

想要博得美人欢心,还是要用用心。

即将于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礼品展,将展出节庆礼品、商务礼品、积分兑换礼品等各大类别产品,为广大采购商提供一系列礼品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九大展馆及二楼平台全面开放,规模创近年新高。此外,更有原创联盟、惠多制笔等多个特色展团亮相。恰逢展会25周年,现场将举办一系列周年庆活动,看点十足。

现在关注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展”微信公众号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