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4届东盟博览会系列农业活动第二次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28 14:43:40

8月25日上午,***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农业活动第二次协调会在南宁召开。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岩出席会议。

会议就博览会系列农业活动的议程、筹备情况、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媒体宣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磋商。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方案预案,突出创新、突出服务、突出实效,切实做好***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农业活动的贵宾接待、考察安排等各项工作,服务好“两会”农产品供应及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把今年的“一会一展”农业活动办得更好更出色。

会上,各省区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省(单位)参展参会情况。

据了解,今年农业部与广西将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首届“***”农业投资合作论坛、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等系列农业活动,以此提升中国与东盟农业合作水平,更好服务国家周边外交和“***”战略。农业部有关部门、各省区代表、自治区农业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