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亚洲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开启机遇之旅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亚洲影院设备及影视器材展 zdj 时间:2017-08-28 17:00:45
第九届亚洲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开启机遇之旅

当下,随着中国电影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影剧院处于直线增长速度。2016年,中国新增影院1612家,新增银幕数量9552块,平均每天新增26块。全国银幕总数高达41179块,超过美国银幕总数39523块,占全球数字银幕155067块的26.56%,成为世界上银幕最多的国家。仅2017年***季度,中国就新增影院589家,新增银幕3418块,平均每天增加银幕37块,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而这一增长速度还在不断刷新!

在影院市场迅速增长的背景下,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计划于2018年4月3-5日在亚洲***的展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第九届亚洲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作为***的影剧院展,亚洲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已成功举办八届,并且取得了巨大反响。历届展会举办吸引了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热情参与。第九届亚洲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由亚洲影剧联盟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亚洲娱乐场所联盟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会联合主办,并由国内***会展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展特邀包括万达院线、环球院线、珠江院线等在内的30多家***院线来展会现场进行采购,几乎聚集了国内所有的影剧院线企业资源。

为了促进国内外影剧院行业的发展,展会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为影剧院线采购商和经销商提供新一轮开阔广视野和商业机遇的平台。在此我们致以最真挚的邀请,欢迎各大相关企业申请展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