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安顺石材展:开启对外贸易窗口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29 09:44:41

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贵州省石材产业的生产规模和聚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贵州石材资源丰富,安顺更是全国乃至世界***的原石生产地。贵州依托石材资源优势举办的国际石材博览会,也为实现国际、国内石材产业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的沟通和合作平台。 

意大利在大型公建工程和地产项目上需要大量的石材,而我国石材产品质量、样式上都能符合欧洲消费者的需求。优质的产品,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让我们的石材备受青睐。意大利市场是我国石材打入欧洲市场以及全球市场的重要渠道和了解欧洲石材市场的***途径。 

此次参展的广大石材企业赢得了广阔的发展商机,打开了新的贸易窗口。贵州安顺与意大利石材企业在石材产业上的合作势在必行,在创新驱动时代,需要境内外石材企业联合起来,互相配合,共同***,抱团发展,建起一条合作共赢的大道。我们可以利用国际石材博览会作为平台,积极对接中国境内,尤其是贵州省的产业项目,协助贵州省传统石材行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