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6届北京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杨骁 时间:2017-08-29 10:48:41

8月26日,第26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落下帷幕。

据BIRTV2017组委会秘书长金英介绍,本届展览会中外展商达519家。其中,国内展商340家,国外展商179家,观众近6万人。

本届展览会在内容展示方面,媒体融合、高质量内容制作、网络全IP化制播、中国电影高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等都很贴合“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的主题。会议方面,主题报告会和专题会议精彩纷呈,内容更加丰富,第四届BIRTV台长论坛、县级电视台联盟大会、第四届中国媒体融合峰会等都碰出新的思想火花。形式方面,展台互动性和趣味性都有所增强。服务方面,在观众组织和注册系统上都有所提升,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展会的影响力,让观众有针对性地看展。

同时,BIRTV2017有效观众比往届要多,广电之外的观众比例大幅增加。金英认为,这得益于社会整体水平和展会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新媒体的发展,客户对于音视频和信息制作的需求量更大、更广泛。今年是BIRTV进行“绿色之星”评选的第二年,参展商绿色办展的意识变得更强,参评的热情很高。金英说:“我们要用工匠精神打造BIRTV这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所有参展商往办出高水平展会的目标努力,既要展示高水平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要为观众营造舒适的参观环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