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2018年定于广州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大健康产业组委会 时间:2017-08-30 10:09:12
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2018年定于广州召开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21世纪是人人享有保健的新时代;21世纪,由发展经济到关心自己的健康;21世纪人们最需要的是健康。健康一直受大众人关注,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居民疾病谱发生重大变化,国民疾病负担日趋沉重,医学本源已经回归到预防为主、保障健康,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涌现,服务内容和服务边界也在不断扩展和延伸;与健康相关的多学科、多领域、多部门之间已经出现交叉与融合。一句话,大健康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医疗资源配置优化、缩小城乡差距,以及全过程、无缝隙覆盖服务,必须进行以数字化、网络化为特征的健康数据共享、健康信息共享,这也是大健康时代背景下跨越健康数字鸿沟的***选择。

以“健康中国,福佑全球”为主题的2017广州国际大健康博览会于6月16-1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共迎来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家企业参与,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数量超过150000人次,展品品类达40000余种,涵盖了大健康?大食品行业全产业链。来自广州及全国各地食品、原料、粮油、饮品、酒业等相关***、使领馆、国际协会的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大健康博览会是英富曼会展集团参与合资后的***亮相。大健康博览会作为亚太地区***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随着英富曼会展集团正式入资,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和资源正式注入,英富曼营养健康领域系列展及相关商业资源、媒体平台、服务理念、科技及资本投资等全方位产业链解决方案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17年6月16日,由英富曼会展集团和英富曼艺帆公司主办的“营养及健康食品原料论坛”在广交会展馆2号会议室召开。论坛邀请到了中***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先生进行主旨演讲。刘秘书长以保健食品原料管理为主题,从中国的食品监管体系、保健食品的发展历程、进出口贸易状况以及当前市场的机会、挑战与建议等方面为参会代表纵论了我国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从体制改革、发展热短板、市场特点、国际经验等多个维度向参会代表介绍并分析了中国健康营养领域的现状与未来。

舒尔茨克努森(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孔美德女士,以及金杜律师事务所外国法顾问洪家伟先生,分别以“从本土走向国际- 保健品国际化的成功要素”和“与外资企业合作的多元之道”为题,就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及成功要素等内容展开,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并得以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区总经理魏巍先生现场宣布2018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将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将把食品饮料、个人保健护理用品、营养保健品的原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买家通过展会平台、教育信息平台、全球买家目录、专业电子杂志等形式***结合在一起,为全产业链提供与国际交流的***平台,为行业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与展示桥梁,为品牌提供战略性发展的商机,全力推出一场专业全面的“营养盛宴”。

最后,英富曼会展集团营养健康领域业务发展专业赖佳妮女士以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的全球探索为题,为***解读了SupplySide系列展如何为全球食品健康领域企业提供战略性商贸平台,通过英富曼全球性的纵横网络,为全产业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为供应商和买家提供一站式的贸易交流平台。


IHE2018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6月28日~30日  

地点:中国·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


参展联络办公室: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贸中心G座1103-1104室 

联系人:陈卫  手机:18027215002(同步微信)  

Q Q邮箱:1052467731@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