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盛大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30 18:40:08
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盛大召开

早上排队等候入场的观众

8月30日至9月1日,为期3天的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聚集了食品行业***及国内优质企业,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商同台展示***产品和***,包括全精细食品和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和食用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及餐饮服务等。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来自俄罗斯、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以及波兰等国的参展商以展团形式大规模参展。此外,从展会主办方处了解到,新加坡、法国和澳大利亚展团为***亮相。

足不出户,尝尽世界美食

意大利的纯绿色橄榄油、日本的三文鱼寿司、马来西亚的榴莲鱼丸、山东的“炸鸡块”、阿根廷的牛肉、西藏冰川水、波兰美食、贵州茅台酒......是不是单纯想想就“口水直流”呢?

用三文鱼寿司摆出来的“龙”

波兰厨师现场烹饪的美食

马来西亚***的榴莲鱼丸吸引了不少人啊

炸鸡不只韩国有,山东展团的炸鸡块也是很美味的~

漂亮的糖果树

贵州怀庄酒业的茅台酒

西藏冰川水

阿根廷牛肉亮相

白馒头?错错错,是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展出的有机蘑菇

橱窗里的展品,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饮品

健康的蒲公英茶

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现场好吃的真是太多了,这里就展示这么多吧。想要品尝世界美食的,不妨去展会现场逛一圈~!

餐饮设备挺“走俏”

在展会现场逛一圈,小编发现不只是美食展台观众多,餐饮设备的展台也是聚集了不少观众,难道他们觉得买了“大厨同款”就可以烹饪出同样美味的食物吗?哈哈哈,其实是餐饮业的采购商来考察来啦!

江苏蓝天空港设备展位聚集不少观众

金码智能展台,设备真不错

沁鑫商用电磁炉,还是本届中餐烹饪大赛的合作伙伴呢

品尝了美味的食物后,在这些餐饮设备的展台看一看、选一选、购一购,说不定买回去之后你的厨艺也达到“大厨级别”了呢!

餐饮大赛看一看

凡是食品展览会,如果没有几场像样的餐饮大赛,好像整个展览会都不完整了似的。本届世界食品展览会现场也有多场美食烹饪大赛。看看哪个能获得你的青睐?

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现场

2017意大利面名厨峰会中国站

2017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现场

除了美食大赛,还有中国国际肉类大会、2017日料餐饮行业(北京)高峰论坛、进口食品常见合规问题解析、贸易对接会等等。

哇,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这么精彩,展会还剩两天,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