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义乌发博会招商部赴上海发博会宣传汇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义乌发博会 张玉荣 时间:2017-08-31 09:13:04

2017年8月18-20日,上海发博会在世博展览馆展出,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瑞贝卡、瑞美、恒源、等国内知名企业及国外原材料厂商共100余家,而且展会期间活动异彩纷呈,有第三届中国国际接发艺术大赛,美业新势力-四国接发大师表演秀,2017中国发业创新融合论坛,2017中国发制品跨境电商高峰论坛,2017中国美业行业协会领导峰会,2017年度ICD中国发博会系列培训课程等等。

本届上海发博会首日人潮攒动,展馆内部充满了来自国内各个省份及地区的参观人员,这也给了本次前往展会进行宣传工作的义乌发博会招商部带来了***的便利。据义乌发博会组委会透露,招商部主管陈经理带领8人的宣传团队前往上海发博会进行宣传推介,针对本次展会招商部共带了1000份邀请函及5000份展会门票,在宣传过程中我们发现,本次发博会的参展商中有15%已经预定了我们义乌发博会,还有近25%的展商有意向参加我们义乌发博会,我们在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进行了一对一的宣传推介,与多位参展商达成了合作,本次推介宣传我们现场签订了17家展商,并且还有12家展商有意向到明年的义乌发博会参展,其中54平方的展位有4家,36平方的展位有7家,现场预定展位数共达到80多个展位。

展会期间义乌发博会招商部也对现场的大多数采购商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在推介当中,我们不仅受到了参展商的支持,也受到了采购商的亲睐,还有多个发制品行业协会的关注,纷纷表示要在2018年4月1-2日的展会期间前来义乌发博会进行参观采购,招商部人员在展会现场邀约到国内精准采购商300多位,国外采购商20余位。根据目前小编在组委会获取的消息来看,我相信明年的义乌发博会定会给予参展商一个惊喜,并且给来自国内及国外的采购商带来更新更精美的产品, 让小编同广大共同关注义乌发博会的美业精英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