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走进家居展会 预见多样生活

来源:北青网 作者:仵文悦 时间:2017-08-31 14:07:45
上海:走进家居展会 预见多样生活

开启一个奇幻的海上冒险旅程,A家居旗下Cilek海盗系列儿童与青少年家具,用质量与信任让孩子们驾驶着梦想,乘风破浪。 

“奢华”并非是形式上繁冗的雕琢,更无须用镶金戴银来阐释。MHC由内而生的贵族气质,彰显简约的独特魅力。 

每年都在展会上表现不错的曲美家居,今年是否会带来更大的惊喜?在定制领域突出重围,还是又有令人瞩目的新合作,9月我们一看究竟。 

以图书设计和品质家居产品打造美好空间,Mexarts漾美带领大家进入象征幸福、愉悦的Hygge世界。 

在一丝一毫之间看似随意挥洒,却充斥着匠心独具的细节。挪亚家用每一处细微的雕琢,紧跟生活的潮流趋势。 

用心做出好品质的家具,失物招领在DOD展区寻回失去的感情和珍贵的心情。 

将自然、和谐、美感、独立、个性的创造,带入到每个功能空间中。在本届展会上,DOMO nature会把东方文化精神及文人情结坚持到底。 

宁静而现代,兼具外观的设计感与体贴的舒适性,Ligne Roset写意空间今年会继续在国际馆与你优雅相见。 

荣麟家居将在本届展会上携手设计师梁***和宸宸,推出“融东方简设计的”新品牌“良辰”。5月与设计师陈燕飞合作的“京艳”也会与观众见面。 

善于榫卯杠作、巧妙搭接的時作,用安静的木头创造出稳定且平衡的家具和生活。

9月,总是家居市场一年中最热闹忙碌的时间。前有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开启浪漫的设计之旅,后有中国国际家具展的坚守前行。今年,相伴相随的中国室内设计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也将一同把有关家居、生活、设计与美的话题推向日常。

9月12日-15日,历时四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如期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其并肩呈现的第2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Maison Shanghai),也早已铆足了劲蓄势待发。重新构建的场馆布局、来自四面八方的国内外***、趣味横生的设计活动,展会往哪儿看,又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成了心中的疑惑。这不,《广厦时代》提前探路中国国际家具展,带你先睹为快。

【风向】

场馆布局大挪移  上演多重生活方式

两个展会整体规模从去年的30万平方米扩大到35万平方米,囊括3500家展商、200多个***,预登记数据截至27日达到121567人。不仅仅是数字上的变化,对于中国国际家具展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来说,今年,场馆布局的调整让展会进入了一个新的模样。

从纯粹的面积增长,到对于展会布局的重构与调整,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对于展览内容的细分与优化,一方面预示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自我定位,一方面也为前来参展的大众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导向。据了解,今年新国际博览中心西馆W1-W5和东馆E1-E7进行了整体对调,为更多现代家具参展企业提供展位。设计馆从原有W4-W5搬迁至E6-E7,吸纳更多原创设计展品。N5馆和东大厅E8A和E8B将打造成高端制造展与“中国好沙发·好面料·好材料暨中国好沙发·好面料·好材料评选赛”特色活动展区。

进一步而言,今年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聚焦家具贸易与高端制造,囊括***、原创设计品牌、儿童家具、古典家具、户外家具等多个类别展示,上海世博展览馆则将以家居为核心,展现更加细致丰富的生活方式和设计面貌。

全城联动不停歇  共享丰富设计面貌

“一个展览会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这句话对于上海来说再贴切不过。年轻群体和新锐设计师***的“设计上海”,专业化程度高、被视为家居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以及今年同期进行的中国室内设计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都让上海这座城市与“设计”和“生活”脱不开关系。

无论是上海街区的潮流买手店,还是展会外围的美术馆、咖啡厅,在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其中国室内设计周的推动下,展会同期的上海,将集纳各式各样的设计元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中,“设计·中国”概念展是个亮点。“中国风·新中式”、“HOME PLUS设计师之家”、“中国室内设计周主题展——设计共享”以及“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家居展”等将纷纷通过不同寻常的展示方式表达当代居家潮流的观念与态度。此外,还将有17家上海街区的知名买手店的“快闪店”落地现场,使展会成为城市的缩影。

【坐标】

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严选品质新老***如约而至

预示前沿趋势的原创设计、欢乐有爱的儿童天地、浪漫而充满惊喜的户外家具,以及远道而来的国际***,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家具展依旧按照“出口导向、高端内销”的步履,不断创新呈现设计新貌。

今年,淘汰200多家展商,新增展商500多家,其中不乏像亚振、楷模、锐驰、HALO Creative、TRECA、TK home deco这些多年未参展的***。E6品牌设计馆***代表性,新品牌达50%,尖叫设计、拾己、圣华等一批新品牌将亮相;去年备受好评的U+家具、曲美家居、艾宝家具、杨丽萍艺术家居、DOMO Life、璞素、挪亚家等品牌也会如约而至;matrix、凡赫、聿见、图迈等品牌也将携新品优雅登场。

上海世博展览馆——DOD与摩登街区擦火花

位于世博展览馆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今年以“有mo有young”为主题,将“家”的概念衍生,分为“摩登饰家”、“摩登街区”、“设计中国”三大板块。囊括生活方式设计品牌、家居装饰品、工艺品、装饰画、地毯、花艺香薰、布艺家纺、桌面用品、灯饰等品类,分别演绎“家之美学”、“城市美学”和 “美学趋势”。

代表“城市美学”的H3馆“摩登街区”,是原有DOD设计展的升级。今年参展品牌200多家,设计师超过300名,为历届规模之最。主办方引入“街区”概念,打破传统大型展览会格子间式布局,让DOD设计师独具特色的店铺穿插在咖啡厅、花店、书吧、超市、艺术画廊之间,整个展区将成为一个富有时尚、生活和艺术气息的潮流街区。届时不仅Inyard、十二时慢、本来设计、本土创造等老展商的新品悉数亮相,更有毫厘、moi minjia、Poa浦等一批新展商登场。此外,还有致力于发现设计新势力的“Young by DOD”扶持计划、“2017好好住DOD设计论坛”等活动将同期推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