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杭州秋季渔具展10月7至9日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31 15:54:35
2017杭州秋季渔具展10月7至9日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

2017杭州秋季渔具展将于10月7至9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新农都会展中心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新农都精品市场3楼。

杭州渔具展在海外海已经成功举办12届,今年10月在新农都举办的是***3届,新农都会展中心共有5个馆,展览面积24852平米,可容纳1200个标准展位。展馆位于新农都物流中心精品市场3楼,设施齐全,区位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毗邻地铁交通2号线,处于限行区边缘,不限行,停车免费,车位充足。

2017杭州秋季渔具展在新的展馆举办,必然会吸引一批新的观众,产生许多新的机遇。

萧山区与杭州主城区一江之隔,陆域总面积1420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25万(2014年),综合实力居浙江各县(市、区)首位,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县(市、区),被誉为“浙江文明之源头,浙江交通之枢纽,浙江休闲之***,浙江民生之乐园。”

“1078精品钓具先送再抽奖”等有奖活动已经展开,各位观众可以联系客服微信号参加,2017杭州秋季渔具展其他***活动也将逐步展开,展会在保持福利不变,精彩持续的前提下,还将策划一系列新的活动,大家可关注企龙渔具展***,随时了解新的资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