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召开:七大主题展区亮点频现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1 17:21:14
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召开:七大主题展区亮点频现

9月1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旅博会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立了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商品展区等7大展区。据了解,为期4天的2017旅博会还将组织旅游特色小镇论坛暨天津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中国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

活动现场,26个省市、自治区展位风情各异,向天津市民和游客充分展示了各省市的旅游形象、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商品、地方特色表演等,其中最为***的当属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参展的众多***旅行社和酒店企业都拿出了各自***的旅游线路产品进行现场售卖,人气***。

作为今年旅博会的亮点之一,“***”国际旅游商品展区也颇受关注,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等“***”沿线国家均拿出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和旅游商品,而不少参展的出境旅行社也都借势推出了多条“***”沿线***旅游线路,附上诸多折扣优惠,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正式开幕,本届旅博会也利用全运会在天津举办的契机,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和旅游商品,积极推进体旅融合。

此外,2017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旅游产品项目签约仪式、采购洽谈会、旅游线路和目的地推介会等专项活动,预计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