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击美博会|第47届广州美博会开幕 91万人次为何而来

来源:品观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4 15:33:24
直击美博会|第47届广州美博会开幕 91万人次为何而来

9月3日—5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美博会室内展览面积超过30万平米,共有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家品牌企业参展,超91万人次预约观展,百余家媒体共同聚焦。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组团参加,显示出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与以往“9月的广州美博会以专业线见长”的印象不同的是,本届美博会加码日化线,启用9个展馆,展览面积大大大增加。

此次展会日化线板块主要分布在A区,在上届美博会基础上,继续扩大展览面积及品牌,涵盖***、个人护理、彩妆、香水、洗护、工具等品类。

同时,供应链及配套、特色包材也将呈现于这一展区,以活力、创新为驱动,分享交互领域创意灵感,为品牌方、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效果和材料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4.2特色韩国馆也是逛展必看之处。

参展品牌方面,韩束、深海之谜、自然乐园、优理氏、美肌颜、英树、娇伊兰、无忧然、利威丝、比度克、皓齿健、云南白药等国内***均高调亮相。

此外,B区则作为专业线展区,C区则为三美(美甲、美睫、纹绣)特色展区。同时,本次展会还开辟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作为微商馆,举办第四届国际移动电子商务(微商)博览会。

展会期间,美博会组织了37场特备活动,涵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