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年7月成都游博会招商繁华启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游博会 时间:2017-09-05 14:26:31

回顾2017,展望2018

由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首届2017中国(成都)电玩游艺设备及景点乐园博览会(简称:2017成都游博会)于7月7日上午9时正式拉开帷幕, 7月9日下午15时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6号馆内开展,两馆近2,3000㎡的展览面积, 97家全***质企业荟萃云集。展品类别涵盖电玩产品、电玩配件、儿童游乐设备、主题公园与景点、主题娱乐项目、公园及游乐场设施、行业相关等。本届展会上演了竞赛、展示、研讨及行业配对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热闹***的成都游博会现场预示着西部游乐行业进入了全速发展的新时代!

2018年6月29日-7月1日,成都游博会将秉持初心再出发,坚持专业贸易展与终端消费品牌推广并行的发展方向,继续助推西部游乐文旅市场的高速发展,创造更高的发展篇章!

专业观众聚集成都游博会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重庆、西安、贵州、云南、陕西、以及四川等16个省市8187人参观,其中行业相关人员3267人,并有58家媒体对本届游博会进行了报道,总量达312篇。其中各大协会和行业相关单位,如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商场、主题乐园、等行业相关人员对本届展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组织专业参观团体光临展会。

大咖云集,引领行业未来

2017成都游博会引进了众多专业赛事、各类行业展示及强专业性的论坛。在GAP游乐产业高峰论坛会中, 9位大咖莅临现场,进行了8场各板块会议演讲,开启西部游乐行业新思维。在GAP景区管理层会议中,有200以上的参会人员、50家景区会员,在现场共探景区现代化建设与管理。

精彩活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游博会

今年成都游博会在5号馆设定了游乐嘉年华与电子竞技比赛的活动区,带领观众体验不一样的游博会。在四川省英雄联盟公开赛赛事中 ,10家电子运动竞技协会现场比拼,并有50家媒体进行现场比赛直播。

行业大咖好评如潮

本次展会***优势就是主办方较为充分借助西部地区地缘和市场优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资源与信息交流平台。另外场地好,面积大,空间宽广,也给予展商足够的布展自由度。夏岩集团在展会上收获颇丰。

-----北京夏岩园林文化艺术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杨立伟

本届游博会汇集了多类型的企业,展出了各类别的新型设备;为参观企业提供了切身体验的机会,给景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经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集中的展示也为景区和企业提供了更便捷的沟通途径,开阔了景区的视野。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秘书处  金锋

本届游博会是特点鲜明、亮点突出、有吸引力的专业性展会,为各位参展商家和参观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共享、交流和沟通平台,为房地产开发行业转型和寻求开发项目特色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向。

------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常务副秘书长  赵君

共创西部市场,2018我们再会

2017成都游博会的成功,揭示了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成都作为西部地区的中心,更是一片首善之地。

成都游博会将于2018年再次举办,预计展览面积突破30000㎡,展商超过300家,观众人数破2万。成都游博会将致力于打又一个品牌展会,带来整个电玩游乐游艺市场联动效应,立足西部,服务西部。

3天的展会已圆满收官,感恩于行业的发展及各位展商、买家的支持,成都游博会将不忘初心明年继续前行。让我们一起期待!

成都游博会

2018年6月29-7月1日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