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APE机器人亮相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来源:新浪上海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6 10:32:40
APE机器人亮相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9月5日,2017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艾派科技有限公司(APE)携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出席展览会,发布会主题为“技术即信仰,专业即力量”。

据悉,APE智能制造体验区以端子台流水线生产为平台,展现无人化工厂概念,实现解放劳动力的***理想。此次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上一举推出了五款自主研发的APE工业机器人,包括:水平多关节机器手ST40 / ST60 、吊顶式水平多关节机器手SH35 / SH55、垂直关节机器手SV45、并联机械手、室内移动导航机器人ALLY 。透过艾派自主研发视觉软件eVision与控制软件eMotion控制各工站的动作,相同的智能制造概念,亦可换成汽车零部件、3C产品、家电、食品等的组装制造。

APE ***执行官柏岳雷在讲话中强调, 发展机器人产业需要深厚的工业基础和科技底蕴,APE站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交汇点,愿以***的科技创新推动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产业,与中国的基础工业实际相结合,推进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并成为中国智能制造行业的民族品牌。

APE产品总监王邵玉表示,目前,APE已具备相对成熟的技术优势,一方面,APE自主开发了整个机器人和机器视觉系统,占据很好的制高点。另一方面,APE系统集成应用具备强悍的基础,自主技术加深度应用就是APE品牌的核心能力。”

据介绍,APE未来会加大对智能机器人,仿真机器人,服务性机器人研发和投入。在真正的为大众而服务,在满足和超越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打造APE品牌机器人,推动中国产业机器人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应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