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遂宁造”智能机器人将参展第五届绵阳科博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赵权军 时间:2017-09-06 10:37:12

四川新闻网遂宁9月5日讯(记者 赵权军)9月7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在绵阳开幕,而众多“黑科技”产品也在展会上赚足眼球,代表“遂宁造”较高水平的智能机器人也将参展,亮相本届科博会。

2016年4月,创业者李志龙及其科研团队被以招商引资方式进入遂宁,继而成为船山区的重点投资项目。同年10月,李志龙团队研发制造的智能机器人在西博会展厅内大放异彩。在2017年9月科博会期间,李志龙携10多个系列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到绵阳参展,其中包括陪伴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商务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等多个系列的机器人产品。

近年来,遂宁市委、市***坚持以“搭平台、拓渠道、扩消费、促生产”为主题,组织遂宁制造型企业参加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万企出***等各类重大展会活动。特别是在“川货全国行”活动中将“遂宁造”产品推销至北京、上海、广州、长春、重庆等大中城市和全国同类市场,逐渐加大了“遂宁造”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誉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