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天津直博会 提供4000余个免费停车位

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张勇智 时间:2017-09-07 14:38:15
第四届天津直博会 提供4000余个免费停车位

记者昨日从第四届天津直博会组委会获悉,为方便市民观会,组委会开设4000余个免费停车位,并安排从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直达展会现场的免费接驳车。同时,为解决临时停车场到展会现场较远的问题,组委会***安排从临时停车场到展会现场免费接驳大巴。无论是自驾还是选择公共交通,今年观直博更便捷。

提供4000余个免费停车位

自驾一直是市民观看天津直博会的重要交通方式之一,为方便市民出行和停车,本届直博会展会附近共设置4000余个免费停车位,包括一个主停车场和四条道路临时停车场。主停车场约有1400个车位,在纬十道和经一路交口附近。

而四条道路临时停车场将分别设立在西十四道、西十五道、纬十道、经三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临时停车场离会场较远,本届直博会,组委会***在临时停车场设置标识“接驳车”的免费大巴车,接送市民前往直博会现场。

三条路线自驾可达展会现场

由于展会期间,港城大道(经一路到经三路路段)限行,自驾市民可选择以下三条路线前往展会现场。路线一:市民可从京津塘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驶出高速,直接进入纬十路,抵达停车场;路线二:市民可从津汉公路进入空港经济区,沿中心大道抵达停车场;路线三,市民也可以从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出口驶出高速,向中心大道方向行驶抵达停车场。展会期间,天津空港经济区各主要出入口以及重要路段,都会设置路线指引标识,市民届时需按照现场引导和指示标通行。

从地铁站到现场有免费公交直达

乘坐轨道交通前往展会现场是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的交通方式,为方便市民出行,本届直博会期间,组委会继续安排从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至展会现场的免费接驳公交。

市民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空港经济区地铁站,出站后换乘专用公交车,此车将直达展会现场,免费乘车,中间不停站。展会期间,接驳车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5点半运行,高峰时段15分钟一班。外地观众无论从天津站下火车还是从机场下飞机,均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前往空港地铁站,乘坐免费大巴入场。

无论是从市区方向,还是从新区方向,原有途径“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站的511、516、528、136等四路公交车不受限行影响,可直达“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站,市民可乘坐以上四路公交抵达展会现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乘坐公共交通的市民***提前购票,以免再返回较远处购票。

此外,直博会组委会还协调了50辆***出租车,和100余辆网约车停泊在展会附近,***市民预约使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