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长沙配博会延期至12月初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7 14:46:24
2017长沙配博会延期至12月初举行

记者从2017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长沙配博会”)组委会获悉,因展会主办单位长沙市人民***工作指导意见和要求,原定于10月12—1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长沙配博会将延期至12月4—6日举行。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除举办时间延期外,组委会提供的其他服务内容均保持不变,举办场地仍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同时,组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大邀请专业观众观展组织力度,提升2017长沙配博会服务质量,提高***举办展会层次,充分满足参展企业和观众对2017长沙配博会的期许和市场需求。

此外,组委会工作人员称,2017长沙配博会组委会《关于展会延期的函》已经下发至各个参展单位,各展商如有疑惑或新的要求,可在9月15日前致电或邮件到2017长沙配博会组委会。

记者了解到,经过六年三届持续打造的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工程机械综合展之一、全球***配套件专业展会和***交易平台,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会。

2017长沙配博会将以“智能制造、互联网+”为展会主题词,深耕“十三五规划”、“***”等国家战略政策,发挥长沙世界***的工程机械之都及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中国铁建重工、恒天九五、星邦重工等***主机企业的主场优势,广邀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和专业观众,集中展示工程机械设备、盾构机设备、高空作业装备、海港工程设备、物流装备、消防设备、专用车辆、矿山机械及工程机械装备配套件、核心零部件、重卡汽车零部件、物联网服务商等。同时,展会还将“***”沿线国家发展项目推荐与产能对接论坛、“2017长沙配博会主机与配套件企业采购对接会”,国际工程机械智能装备技能表演奥林匹克大会、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CTO论坛)、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采购千人峰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解读工程机械产业现状,共商产业发展未来。几大主机企业将会举办现场挖机千人购机营销活动。

据悉,2017长沙配博会将有20余家国内外知名主机企业、300余家配套件企业参展,50余家国际采购商现场采购,展览面积有望突破8万平方米,预计吸引现场购机采购客户逾5万人次,现场签约采购交易金额将突破40亿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